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有品牌手機資安危機!台灣大公佈補償、協助方案

2021/01/12 14:02 文/記者黃敬淳

台灣大哥大允諾就 Amazing A32 資安事件的用戶提供補償(圖/記者黃敬淳攝)

台灣大哥大自有品牌手機「Amazing A32」爆出資安危機,在供應鏈製造端遭植入木馬程式,可能導致用戶手機及門號成為人頭,供惡意人士遠距操作收發簡訊,藉此申辦遊戲帳號騙取點數。

而台灣大今(12日)除了致歉,亦公佈補償及協助方案,承諾提供法律協助。若用戶接獲警方傳喚,亦可以手機直撥 188 或撥打0809-000-852(免付費專線)/ 02-66062999,按選項 5 與客服聯繫,台灣大將協助備妥文件及聲明,並指派律師陪同前往。

此外,若用戶先前已前往警局說明相關案件,台灣大也將補償來回車資與請假時的薪資損失,同時允諾會針對特殊狀況專案協助。

台灣大也透露,目前已新增 1,034 名用戶進行軟體升級及其他方案,並有 83 名用戶完成新機換購。用戶也可至台灣大直營或加盟門市,由專人協助升級「Amazing A32」系統軟體。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網友票選最愛手機品牌:冠軍獲 4 成票數、華碩險勝 Sony 進前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