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進軍無人機市場!「Airpeak」首度亮相、主打AI與專業空拍攝影

2021/01/12 12:48 文/記者劉惠琴

SONY首款搭載 Sony Alpha 無反相機系統的無人空拍機,主打專業空拍攝影性能,預計今年春天正式推出。(圖翻攝SONY官網)

SONY 在去年11月就已對外宣佈將以「Airpeak」作為旗下的新品牌,推出進軍無人空拍機技術的相關硬體產品。就在今天稍早於CES 2021消費性電子大展上(採線上發表會形式),首款結合AI人工智慧演算與搭載Sony Alpha 無反相機系統的「Airpeak」空拍機,外觀設計的模型樣貌,也首度公開亮相,將主打專業空拍攝影性能與強大影像感測技術作為訴求,並預告將於今年春季正式推出。

SONY表示,此次公開展示的 Airpeak 無人空拍機的模型,外觀機身為採用四個螺旋槳的設計,並具備有兩個起落架,可於空拍飛行過程中展開,並於降落時自動收起。透過機身搭載Sony A7SIII 全片幅相機系統,可用於拍攝高規格影像品質的全片幅的照片及影片。至於 SONY Airpeak 無人空拍機的具體詳細規格與售價,官方尚未有進一步的消息釋出。

另,SONY也對外展示使用Airpeak 無人空拍機拍攝自家SONY Vison電動車的影片畫面,讓外界搶先一窺實機飛行的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