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支援 5G、搭 Intel 11 代處理器!HP 全新 Dragonfly 筆電正式登場

2021/01/13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HP)

HP(惠普)推出新款筆記型電腦,兩款 Dragonfly G2 與 Dragonfly Max 13 吋筆電型號,搭載 Intel 最新 11 代 Tiger Lake 處理器以及支援 5G 行動網路。

Dragonfly G2 與 Dragonfly Max 都將採用 13.3 吋顯示器,均使用 Intel 11 代 Tiger Lake 處理器,其中 Dragonfly G2 提供 Core-i3、i5 以及 i7 三種處理器型號,而 Dragonfly Max 僅提供高規格的 Core i5 及 i7。

可客製化最高 32GB 記憶體以及 2TB M.2 Nvme SSD 固態硬碟,最少具備一個 USB 3.1 Type-C 作為充電接口,且還有兩個 Thunderbolt 3 傳輸埠及一個 HDMI 1.4b 視訊輸出以及 Nano SIM 規格的卡槽。

(圖片來源/HP)

Dragonfly G2 與 Dragonfly Max 最大的差異在於螢幕與網路攝影機的規格,前者螢幕可以選購 HD 或 4K 解析度,且顯示器無論是色彩還是亮度都比較高,而後者僅最高購買 Full-HD 1080P。

作為商務客群專用筆電,Dragonfly Max 正面搭配一個 500 萬畫素的鏡頭,而 G2 則是使用 120 萬畫素,擁有陣列式麥克風精準收音,保留 Dragonfly 系列專門的網絡攝影機隱私滑塊,可以隨時將鏡頭遮住以保障用戶隱私。

(圖片來源/HP)

兩款筆電均支援 5G 行動網路,還與知名追蹤器公司 Tile 合作,內置藍牙與行動網路追蹤功能,可以與其他 Tile 產品一樣透過手機得知電腦的最後位置。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最快 360Hz 刷新率!華碩 ROG 新筆電陣容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