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機硬體、外觀不變!今年新一代 iPhone 13 將為小升級

2021/01/11 15:5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日本科技網站《MACお宝鑑定団》爆料,預估在今年秋季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13,預估仍將有 4 個機型,並在螢幕尺寸上延續現有的 5.4 吋、6.1 吋及 6.7 吋。不過,如同過往 2 ~ 3 年才會大改一次外型的規律,2021 年度的 iPhone 13 系列,將會採用與現有 iPhone 12 相同的外觀,「兩者看起來也幾乎一樣」。

《MACお宝鑑定団》也透露,蘋果可能會在凸起的鏡頭方塊處添加整片式的藍寶石玻璃,以增加相機的一體感。由於改動不會太大,這款新機可能會稱作 iPhone 12S,而非 iPhone 13。

此外,新機也預料比目前的機型再厚一些,讓新一代 iPhone 可以使用稍微大一點的電池。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則在一份稍早的報告中指出,蘋果在 2021 年及 2022 年,將不會在相機鏡頭的硬體規格有大幅升級,這意味著目前的雙鏡頭及三鏡頭設計,可能仍會保留一陣子,而蘋果同時會主要依靠軟體技術,為 iPhone 的拍攝體驗帶來升級。

韓媒則指出,iPhone 12 Pro 系列將會採用功耗更低、來自三星及 LG 的 LTPO OLED 面板,以帶來 120Hz 的高影格率。

另外,《MACお宝鑑定団》也透露,蘋果正在實驗一款寬度更窄的 Face ID 感測器,但仍無法徹底取消劉海,只會讓其稍微變窄一些;蘋果亦可能在今年春季,推出新一代的 iPhone SE。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網友票選最愛手機品牌:冠軍獲 4 成票數、華碩險勝 Sony 進前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