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也跟進! App Store無限期下架川粉最大社群平台Parler

2021/01/10 1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蘋果宣布無限期從App Store下架川粉社群平台Parler。(彭博)

被認為是川粉大本營的社群平台Parler,由於未有防止煽動暴力言論散播相關措施,Google已從Google Play商店中,移除廣受川普支持者歡迎的社群軟體Parler,現蘋果也宣布無限期從App Store下架該App。

綜合外媒報導,谷歌在1份聲明指出,他們要求社群媒體App具有內容審查政策,由於Parler仍充滿鼓勵國會大廈暴動等相關言論,決定從Google Play商店中,移除Parler,儘管由於Android開放特性,用戶仍能以APK進行安裝,至少增添了技術難度、降低傳播可能。

而蘋果也宣布無限期從App Store下架該App,蘋果在聲明中指出,該社群平台未採取足夠措施來防止煽動暴力貼文擴散,「在他們解決這些問題之前,我們已將Parler從App Store中停用。」

Parler執行長馬特澤(John Matze)痛批,蘋果要求他們放棄言論自由,同時制定廣泛的侵入性限制政策,就像推特跟臉書一樣,馬特澤表示:「我們有很多選擇,將很快提供有關我們下一個計劃的更多細節。」

除Google跟蘋果外,亞馬遜員工也呼籲公司停止向Parler提供亞馬遜雲端運算服務(Amazon Web Services),除非Parler刪除那些煽動暴力的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