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列印管理服務簡化企業流程提升效率 榮獲 IDC MarketScape 評選為領導廠商

2011/12/29 19:05 HP

HP 根據產業分析機構 IDC (國際數據資訊)所發表的 IDC MarketScape 報告指出,在針對多家廠商進行評估研究後, HP 不論在列印管理服務 ( MPS )之策略方向,以及所提供的服務能力等項目皆獲得高分,因此於今年繼續維持市場領導地位!

根據報告顯示,此項調查結果反映 HP 在列印市場全方位的經營策略,所提供的列印解決方案與相關列印功能(例如: HP ePrint 、 Open Extensibility Platform ( OXP )及 FutureSmart 韌體等豐富的產品系列),無論從辦公室據點、現場生產及外部列印與影像作業環境,提供企業一致的列印體驗;這些創新技術讓客戶能以最新的解決方案與應用程式,輕鬆更新、管理及擴大其多功能事務機 ( MFP ) 與印表機的功能,使行動列印更加便利。

HP 亞太暨日本分公司影像暨列印事業群企業管理解決方案副總裁 Pierre Mirlesse 表示:「過去一年來,由於 HP 提供行動工作者行動列印功能,並建立安全且永續的列印基礎架構,讓 MPS 產業有大幅成長。未來我們認為,決定市場領導地位的關鍵,在於是否能夠提供諮詢性的合作關係,協助簡化最複雜的商業程序以及管理更大規模的列印基礎建設。」

HP 除了既有的 MPS 直營銷售模式,近期透過併購列印管理服務供應商 Printelligent ,持續擴大 HP 服務範圍,為中小型企業提供世界級的銷售、服務與列印管理專業服務。

IDC 影像/輸出文件解決方案暨中小型企業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 Ang è le Boyd 表示:「 HP 是全球列印管理服務市場的領導品牌,服務對象涵蓋中小企業至大型企業,並提供強大的產品與服務,內容包括:諮詢服務來協助優化客戶列印與文件的基礎架構、橫跨分散式與集中式的作業環境。顯示 HP 可滿足組織內部各種列印、影像及文件列印需求,且能專注於整合文件密集的列印工作流程。」


關於 IDC MarketScape

IDC MarketScape 廠商分析模型的設計,可提供特定市場中 ICT (資訊與通訊科技)供應商的競爭能力概觀。其研究方法是採用以定性與定量標準為基礎的嚴格計分方式,研究結果為單一圖表,顯示特定市場中各家廠商的定位。 IDC MarketScape 提供清晰的架構,有效比較資訊與通訊科技廠商的產品與服務、能力與策略,以及目前與未來的市場成功因素。 此架構亦可提供技術採購者全方位評估,分析目前與未來可能合作廠商的強項與弱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