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傳大改 Outlook!取代 Win 10 的郵件、行事曆推網頁版本

2021/01/06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

根據微軟《Windows Central》消息,微軟正準備在未來的 Windows 上移除「郵件」與「行事曆」,並透過「One Outlook」計畫將 Outlook 網頁化,且與 Windows 10 做更多的結合。

微軟(Microsoft)Office 軟體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肯定是 Outlook 郵件軟體,但在 Gmail、Hotmail 等電子郵件大行其道的現在,還在使用 Outlook 的用戶已經不多。好消息是微軟沒打算放棄 Outlook,打算將與網頁版本同步,而不是獨立 App 與網頁版使用不同的 UI 介面。

(圖片來源/Windows Central)

儘管 OutLook 結合許多實用功能,除了收發信件外還具備行事曆、聯絡人整理功能,但諷刺的是微軟 Window 10 卻沒將 Outlook 作為預設郵件,而是改用「郵件」與「行事曆」獨立應用來取代。

Outlook 未來將取代 Windows 10 內建的「郵件」與「行事曆」應用,Outlook 應用軟體也將與網頁版同步化,無論是 Windows 用戶還是 macOS 用戶都能無縫接軌的管理電子郵件與行事曆。

【你可能還想看】

Gmail 郵件變得更好用了!新增支援微軟Office文件快速編輯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