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僅限高階旗艦機專屬!傳iPhone 13 全系列搭載光學雷達掃瞄儀

2021/01/05 12:2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iPhone 12系列機款(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預計在 2021 年秋季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13,傳出仍將維持與去年一致的四款機型,除全都支援5G上網與採用OLED螢幕面板之外,值得注意的是,原本僅有高階旗艦Pro機型配置的LiDAR光學雷達掃描儀(如iPhone 12 Pro與iPhone 12 Pro Max),藉以在五米距離內感測周邊3D物體的應用技術,也有望進一步下放拓展至 iPhone 13全系列機款。

媒9to5Mac報導引述DigiTimes釋出的供應鏈端消息稱,蘋果已與影像趕器測設備商SONY一份為期三年的合約,確保在2023年前,提供可用於LiDAR 感應器技術,具備高效率偵測近紅外線波段區域的光線穿透材料(Near-infrared, NIR)。

外媒依此推估認為,蘋果正積極採取把LiDAR光學雷達掃描儀的感測技術的新品佈局策略,推測今年將問世的新一代iPhone 13全系列全都搭載LiDAR技術的可能性頗高。

你可能也想看

新一代 iPhone 無線WiFi網速迎重大升級?分析師曝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