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暗示 Windows 10 介面有大改版!開始、控制中心都會不一樣?

2021/01/05 08:0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Windows 10X,是微軟預計推出的新系統。(圖/翻攝微軟網站)

Windows 10 傳於今年迎接重大改版!根據外媒《The Verge》報導,微軟在徵才頁面中,似乎提前預告 Windows 10 更新重點,表明將有全新的視覺風格。

於徵求軟體工程師的招募說明,微軟明白表示,職缺將與 Surface、OEM 合作夥伴,一起替 Windows 打造全新的視覺設計,向消費者發出「Windows is BACK」的感受,確保 Windows 擁有最好的用戶體驗。在外媒揭露報導後,相關文字敘述已被移除。

微軟未透露更新方向,據先前《Windows Central》爆料,微軟將推出代號為「Sun Valley」的 Windows 10 更新版本,包含「開始」、「檔案總管」、「控制中心」的 UI 設計都會有大幅度修改,消息指稱會更像 Windows 10X 的風格。

傳深色模式將與 Windows 10 更完美融合,並優化「平板模式」的使用體驗,像是觸控的打字鍵盤、表情符號,有利於 Surface 系列強化。《Windows Central》透露,微軟會仍遵循當前的 Fluent Design 設計語彙,會讓 Windows 系統的視覺體驗更加一致。

消息指出,Sun Valley 版本最快在 2 月底釋出小規模的測試內容,最終有望在夏季正式推出,目前官方則尚未有進一步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iPad Pro 將於蘋果春季發表會亮相?外媒曝 3大升級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