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LINE 貼圖向親友拜年迎接2021!買貼圖拿點數限定活動開跑

2020/12/28 17:5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INE)

2020 正式進入倒數階段,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相信大家都已經準備好精彩的跨年活動了。但除了與朋友相聚外,在新的一年開始向親朋好友傳達自己的祝福也很重要,今天《LINE》幫大家整理的三種拜年風格,快來看看你是哪種風格吧。

(圖片來源/LINE)

正面系拜年

一想到 2021 即將到來,就好興奮。蓄勢待發的你,已經迫不及待要迎接新年新氣象了嗎?一張充滿正面能量的拜年貼圖,不管是傳給閨蜜/兄弟,或是久未聯絡的朋友都很適合。趕快與大家一起分享你的滿腔熱血,散播積極熱血的精神。

(圖片來源/LINE)

甜美系拜年

歷經風雨交加的 2020,新的一年需要有一個甜美的開始。可愛的拜年貼圖非常適合問候長輩或是傳給閨蜜,今年就用可愛射線來溫暖他們的心吧。

(圖片來源/LINE)

厭世系拜年

誰說拜年不能走厭世路線?各種「不想努力」、「覺得心累」與「假裝快樂」的貼圖,直擊你的厭世心。趕快傳送幽默又厭世的拜年貼圖,跟熟悉的朋友一起延續你們的厭世精神。

(圖片來源/LINE)

這個新年,就是要樂到集點 。共超過 1000 組活動貼圖、表情貼任你選,集滿 2 個章即可開始兌換 LINE POINTS。共200萬點,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活動期間(同集章兌換點數時間):

  1. 2020 年 12 月 28 日 10:00 至 2021 年 1 月 1 日 23:59 止

活動方式:

  1. 先加入「LINE 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且為未封鎖狀態,方能使用集點卡功能。
  2. 凡在本活動期間內每購買或贈送任一指定貼圖或表情貼,可自「LINE 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獲得 1 個集點卡戳章。

單一 LINE 帳號於活動期間內最多僅可獲得一張集點卡,集滿各階段指定累積之章數,需於集點卡中點選「立即兌換」,並兌換各階段活動獎項一次,集滿章數每個帳號可獲得回饋上限為 LINE POINTS 150 點。

【你可能還想看】
 LINE電腦版新增 2大升級功能!聊天室「自訂分類」這樣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