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也不讓你用了!Flash Player 12/31正式劃下句點

2020/12/28 12:4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Adobe官網)

問世長達24年的 Adobe Flash Player 媒體播放器,即將要在今年12月31日正式劃下句點了!針對仍在使用該程式的Windows PC用戶,Adobe已發佈最新的彈出式警告視窗,要求用戶盡快手動刪除該程式,並提醒自明年2021年的1月12日起,Flash Player 將會全面正式被禁用。

此外,微軟先前也已預告,將於明年釋出的Windows 10系統更新版本中,將加入永久刪除Adobe Flash Player 套件的工具,同時並移除預設內建於Edge與IE 11瀏覽器所有與Flash 技術相關的架構、使用介面等。

另,包括微軟Edge、Chrome、 Mozilla Firefox和 Safari等瀏覽器也都規劃在相同時間範圍內移除 Adobe Flash。由於 Flash Player 媒體播放器的程式碼、結構本身缺陷,且該程式過於老舊,已成為網路攻擊的一大漏洞。為避免裝置遭駭入侵,建議用戶立刻刪除 Flash。

你可能也想看 

Flash年底退役,明年還能用?微軟給出 Edge 瀏覽器正式終止支援時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