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散熱、USB Type-C!SilverStone 推出新款 SSD 固態硬碟外接盒

2020/12/29 17: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銀欣)

專堆各項電腦週邊的「銀欣」(SilverStone)稍早宣布,將推出獨家的 MS12 NVME SSD 固態硬碟外接盒,採用 USB 3.2 Gen 2x2 Type-C 傳輸協定,並可支援各種尺寸的 M.2 SSD 固態硬碟。

在 DIY 組裝電腦的品牌中,銀欣向來以製作各式散熱器與電源供應器為名,而這次的 M12 M.2 SSD 外接盒也使用了該公司的散熱技術,能確保 NVME SSD 硬碟能在高速運行時順利的排放廢熱避免傳輸速度降低,而且使用的 3.2 Gen 2x2 Type-C 可支援每秒 20 GB 的傳輸速度,比擬 Thunderbolt 2 的傳輸速度。

因機殼採用鋁製材質,加上雙散熱墊片的特型,M12 外接盒可以輕鬆地為 NVME SSD 傳導廢熱,而鋁殼設計也能進一步強化外接盒的耐摔性。

(圖片來源/銀欣)

據銀欣官方的說法,M12 外接盒分別支援 22 x 80 mm、22 x 60 mm 以及 22 x 42 mm 三種不同規格的 NVMe M.2 SSD,幾乎沒有不支援的 SSD 尺寸,不過消費者需注意的是該外接殼僅支援 PCIe M.2 NVMe,不支援 SATA M.2 或是 PCIe AHCI M.2 格式的 SSD 固態硬碟。

另外 M12 外接盒還使用 ASMedia ASM2364 主控晶片,能夠確保傳輸資料時的穩定性,並可支援 BOT 和 UAS 保護協定,以及 Trim 硬碟加速技術。

【你可能還想看】
 WD 推出新款 My Passport SSD!最高容量達 2T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