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求生存!Telegram 將開啟付費服務、顯示廣告

2020/12/24 17: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根據外媒《Slash Gear》報導,Telegram 社群平台於今日(12/24)推送更新,包括增添群組通話功能,還宣布將新增廣告投放服務到平台。

Telegram 創始人兼執行長 Pavel Durov 表示,Telegram 上線至今全球累積了近 5 億用戶,為了確保 Telegram 不會遭到大型公司如 Facebook、Google 收購,Telegram 必須透過廣告服務來支持其營運。

對 Telegram 來說是一個困難的抉則,因為該平台至目前為止都秉持免費服務,沒有向用戶另外收費,如果沒有其他獲利的來源(如廣告),Telegram 可能面臨被大型企業收購的命運,將對用戶帶來極大的影響。

Telegram 說明,未來廣告不會推送至私人聊天室中,包括群聊也不會,其次是多數的廣告服務將只顯示在公共或是一對多的頻道。Pavel Durov 近一步說明 Telegram 的廣告不會追蹤用戶,會比照第三方平台的廣告投放方式,絕不會搜集用戶隱私等資料。

此外,Pavel Durov 表示未來可能會在 Telegram 推出付費訂閱服務,免費用戶還是會享有目前所有的功能,Telegram 不會強迫用戶訂閱,但付費用戶將會享有一些特別的專屬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向WhatsApp下戰帖?Telegram 全球總用戶數破4億,將推全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