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放退費仍賣爆!《電馭叛客2077》僅賣兩週銷量打爆一眾名作

2020/12/23 11:55 文/記者黃敬淳

《電馭叛客2077》開賣 10 天,便有 1,300 萬套的驚人銷量(圖/ 翻攝自官網)

儘管因在 PS4 等前代主機出現嚴重的效能問題,甚至讓 SIE 被迫下架這款遊戲,作為 PS5 等次世代主機首波主打大作的《電馭叛客2077》,據官方 CDPR 數據,僅發售 10 日,就賣出驚人的 1,300 萬套,足以打爆一眾口碑、銷量雙贏的名作。

CDPR 也強調,該數據已考慮了 PS4 及 Xbox One 等版本的退款,顯示退貨風波似乎並未太影響這款遊戲的實際銷量。CDPR 也坦言,該數字對「投資決策」有潛在影響,使得官方決定直接出具報告對外批露。

而實際上,儘管《電馭叛客2077》在包括 PS5、PS4、PC 等多個平台都有上架,對其銷量帶來優勢,但兩週 1,300 萬套的成績,已足以打進任天堂 Switch 平台歷史銷售榜第七名,且銷量領先《電馭叛客2077》的 Switch 遊戲,大多已上市 2 年甚至 3 年的時間。

包括《健身環大冒險》、《Splatoon 2》,銷量亦明顯落後《電馭叛客2077》。這款遊戲目前亦是 Steam 平台的銷售冠軍。

不過儘管銷量突出,《電馭叛客2077》的開發商仍持續面臨壓力,包括可能面臨集體訴訟。Sony 下架《電馭叛客2077》,亦導致開發者 CDPR 股價一度重措 20%。

《你可能還想看》

四款iPhone 12 最不受歡迎是「它」!市調:美三大電信銷量僅約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