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隔 253 天再有本土武漢肺炎病例!用手機查是否曾經「潛在接觸」

2020/12/22 14:06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指揮中心今(22日)確認,台灣在相隔 253 天後,再傳出有一起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病毒病)本土案例,同時也公佈其在國內的活動軌跡,包括 12/8 中午於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12/10晚間於 SOGO 台北天母店、12/11中午於好市多南崁店活動。

(圖/指揮中心)

而用戶如果想查詢自己是否曾經與案 765 本土病例潛在接觸,可以從 iPhone 的「設定」→「隱私權」→「定位服務」,再下拉至最底的「系統服務」→「重要位置」,便可以查詢自己的在當日的足跡與時間。

用戶也可以開啟 Google Maps 點選「你的時間軸」,即可查看自己過往的活動位置。

指揮中心亦提醒,若用戶曾到過相關地點,應自主健康管理,包括外出戴口罩並每日監控體溫,有狀況則可聯繫 1922 專線詢問。

《你可能還想看》

四款iPhone 12 最不受歡迎是「它」!市調:美三大電信銷量僅約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