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5G手機熱銷前十強排名洗牌了!三星Note 20 Ultra退居第三

2020/12/22 12:02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劉惠琴攝)

隨著蘋果全新一代支援5G的iPhone 12與iPhone 12 Pro、於十月在全球上市開賣掀起熱銷風潮,不但順勢大幅地帶動今年下半年5G換機潮的力道,也讓5G手機熱銷排行榜單掀起洗牌效應,使得原本九月登上全球5G熱銷霸主的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 5G,名次退居到第三。

據市調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 公布數據顯示,今年十月全球市佔率最高的5G手機第一名是iPhone 12,市佔份額一舉拿下16%。其次以8%市佔率排名第二的則是iPhone 12 Pro。且上述兩款螢幕皆為6吋的iPhone 12與iPhone 12 Pro 於十月開賣後,僅短短兩週的銷售時間,在全球5G智慧手機總銷量的市佔率就已達近四分之一,遠超過其它品牌競爭對手。

全球最熱賣5G手機前十強排名。(圖翻攝Counterpoin)

5G全球熱銷手機排名第三至第十名依序為:三星下半年度主打的重量級旗艦機皇 Galaxy Note 20 Ultra 5G(市佔4%)、華為Nova 7 5G(市佔3%)、華為P40 5G(市佔3%)、OPPO A72 5G(市佔3%)、華為P40 Pro 5G(市佔3%)、三星Galaxy Note 20(市佔2%)、三星Galaxy S20 Plus(市佔2%)以及OPPO Reno 4 SE(市佔2%)。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熱銷手機20強榜單最新出爐!iPhone 12 系列強勢霸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