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21 要來了?三星明年初將一次舉辦三場發表會

2020/12/22 10:45 文/記者黃敬淳

三星將在明年初一次舉辦多達 3 場發表會(圖/三星)

三星稍早公佈,將在明年 CES 檔期,提前於 1/7,以及稍晚的 1/11 及 1/12 各舉辦一場發表會公佈新品。因應疫情,三場活動也都會改取全面線上的形式舉行。

其中,三星指出在 1/7 將會揭露自家最新產品,以及對「顯示器未來的願景」,預估與新款顯示器或電視相關產品有關,而以「Better Normal for All」為名的 1/11 發表會,三星則沒有透露相關內容,不過外界預估可能是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S21 系列。

在 1/12 的活動上,三星則明確透露會公佈新一代的 Exynos 處理器,內容預估應是用於與高通 Snapdragon 888 抗衡、旗艦的 Exynos 2100 系列。

兩場活動的舉辦時間,預估將於台灣時間 1/7 週四凌晨零時,以及台灣時間 1/11 週一晚上 10 點,1/12  的「Exynos is Back」活動,則還沒有具體的活動時間。

至於 Galaxy S21 系列,則預計會見到新的外觀設計、新一代的 1 億畫素主相機。消息也稱,三星可能會將 S21 系列降價,以提升市場競爭力。

《你可能還想看》

四款iPhone 12 最不受歡迎是「它」!市調:美三大電信銷量僅約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