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當果粉預算得大漲?路透:蘋果計畫 2024 年生產「蘋果汽車」

2020/12/22 09:44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路透》今(22日)爆料,指蘋果計畫在 2024 年開始生產自家汽車,且新車技術將集中在「突破性的電池」,以及自動駕駛功能。

《路透》指出,蘋果最初是在 2014 年開始設計自家汽車的專案,但進程並不順利,但曾任職 Tesla 的 Doug Field 在 2018 年重新監管汽車計畫後,蘋果汽車的已開始有足夠的進展,並一改原本只專注「CarPlay」等車載軟體的目標,改為替一般消費者設計一款電動車。

而其技術核心,則是一款「根本上讓成本更低、續航里程更高」的電池。此外, 蘋果也會延續 iPhone 的策略,委請第三方製造夥伴來代工組裝蘋果品牌電動車,與 Tesla 自行製造汽車不同。

消息也稱,最差的狀況,是蘋果因疫情影響,可能導致計畫延後到 2025 年後,以及蘋果放棄推出自家汽車、改與傳統汽車廠商合作,在其車款搭載自家的自動駕駛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四款iPhone 12 最不受歡迎是「它」!市調:美三大電信銷量僅約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