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PS5 銷量意外不敵前代 PS4!迄今銷量不夠 Switch 賣一週

2020/12/18 11:39 文/記者黃敬淳

《桃太郎電鐵~昭和平成令和也是基本款!~》連續四週拿下日本最暢銷遊戲榜(圖/ 截圖翻攝自官方宣傳片)

據日本電玩雜誌《Fami通》資料,截至上週,日本市場的 Switch 仍保持強勢銷量,單週售出 18 萬又 2,364 台,甚至超過了 Sony PS5 光碟版在日本市場累積至今的銷量(18萬977台)。若合計 Switch Lite 的 4.7 萬台,任天堂在上週共售出 22 萬 9,698 台主機,仍是日本遊戲主機市場目前的龍頭。

Switch 系列在上週創下的銷量,也同樣超過了 PS5 光碟版加總數位版迄今在日本市場的累積銷量,足見 Sony 產能受限之大。

至於在近一週的銷量上,PS5 光碟版在上週則僅售出 9,025 台,甚至不如前代 PS4 售出的 9,096 台。若加計數位版 PS5 的 2,031 台,則會有 11,056 台,仍較前期微幅下跌。Xbox Series X 加計 Series S,則共有 1,411 台單週銷量,在日系主機主導的日本市場仍不算吃香。

至於遊戲銷量榜單上,任天堂 Switch 維持主機熱賣優勢,在前 10 名中搶佔 9 席,包括已連四週奪下首位、本週也賣出超過 16 萬套的《桃太郎電鐵~昭和平成令和也是基本款!~》。

唯一「非任天堂平台」的遊戲,則是 PS4 的《電馭叛客2077》,並繳出破 10 萬銷量的首週成績,不過因在 PS4 等前代主機出現效能不佳等爭議,SIE 已宣佈將下架《電馭叛客2077》並退款,應會影響其實際及隨後的銷量。

《你可能還想看》

四款iPhone 12 最不受歡迎是「它」!市調:美三大電信銷量僅約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