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少了一大優勢!旗艦 Android 手機「更新保障」大升級

2020/12/17 09:11 文/記者黃敬淳

Android 旗艦機未來將有 4 年更新保證(圖/ 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和高通宣佈,兩家公司未來將攜手,從搭載目前最頂規處理晶片「Snapdragon 888」的手機開始,未來 Android 旗艦手機都將有 4 年的更新保證,包含安全性更新與 Android 版本更新。

這也將讓 Android 手機相比 iPhone,有著更相近的系統更新支援週期。後者因蘋果採取高階策略,每款機型皆能有相當長的更新年限,以目前最新的 iOS 14 來說,最舊的支援機種為 2015 年推出的 iPhone 6S。

而若以預計明年初發表、內建 Andorid 11 的三星 Galaxy S21 來說,其最後可以支援的 Android 版本,已是 2025 年的 Android 15。

實際上在過去,許多 Android 手機的更新時間已從原本的兩年進展到三年,而隨著 Google 降低 OEM 廠商更新系統的負擔,該期限也已延長至三年,已能覆蓋不少用戶的換機週期。

《你可能還想看》

四款iPhone 12 最不受歡迎是「它」!市調:美三大電信銷量僅約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