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酷似 R6、改用 APS-C!疑似 Canon 全新 EOS R7 無反相機現身

2020/12/17 13:37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Canon 今年一口氣推出 2 款重量級無反光相機 EOS R5、R6,獲得專業用戶好評,最新爆料指出,下一款 EOS R 系列相機 R7 在戶外意外現身,或已經開始進行實機測試。

根據《CanonRumors》報導,接獲兩名消息來源指出,看見有攝影師疑似在針對 EOS R7 進行測試,外觀幾乎與 EOS R6 相同,但並非全片幅,而是採用 APS-C,會有更輕薄的機身,以及較為便宜的售價。《CanonRumors》亦爆料,認為 EOS R7 將於 2021 年發表。

倘若傳言屬實,EOS R7 會是 RF 系列首款 APS-C 相機,得以與 R5、R6 共享鏡頭生態,瞄準入門初學者或是預算不高的消費者。外界亦好奇,倘若 Canon 推出 EOS R7,是否會影響同樣以 EOS M 系統往後的發展。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 Nikon 相機表現直直落?外媒點名 3 大錯誤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