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 AirPods 售價遭爆料!設計將迎接大改變

2020/12/17 11:56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新款 AirPods 無線耳機傳於 2021 上半年推出,據外媒《TheElec》引述供應鏈消息,將會是 Lite 版本的 AirPods Pro,有相似的外型與更便宜的售價。

消息指稱,蘋果將在明年發表 AirPods Pro Lite,保持入耳式設計、有更短的握柄、搭載 H1 晶片,但不會具備「主動降噪」技術。售價預計便宜 20% 落在 199 美元(約 5,600 元)左右,與搭載無線充電盒的 AirPods 價格相同。

《TheElec》指出,蘋果起初是打算與 AirPods Pro 同步發表,後來隨著 AirPods Pro 熱銷才取消,此次重新推出 Lite 版本恐是打算提高「配件」的銷售量,替不需要主動降噪的消費者提供更多種價位的耳機產品。

這並非 AirPods Pro Lite 首度遭爆料,日前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即指出,蘋果將發表一款外型設計如同 AirPods Pro 的新耳機,但普遍外媒將其視為 AirPods 3,而非 Lite 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AirPods Max 首波評價出爐:音質降噪優異、卻太重太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