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老司機、付費會員崩潰!Pornhub 刪除平台上大多數影片

2020/12/15 09:08 文/記者黃敬淳

(圖/法新社)

在《紐約時報》刊出一份文章,並指責 Pornhub 有許多涉及未成年兒童或真實性侵的色情影片後,Pornhub 稍早宣佈將進行調整並暫停服務,同時開始刪除並封禁平台上的大多數影片,被移除數量並有超過千萬部之多。

Pornhub 也宣佈,未來只有官方合作夥伴,以及符合 Pornhub「計畫」的成員,才能註冊並上影片,因此所有以前上傳的影片都被下架,以「等待驗證和審查」。

換言之,未來 Pornhub 的每一支影片,都會來自經過驗證的上傳者,不會和 YouTube、Facebook 一樣允許用戶隨意上傳影片,僅在影片上傳後依平台條約檢視影片內容。

此外,該政策也會在 Pornhub 母公司旗下的其他網站也一同適應,如YouPorn。

Pornhub 此舉亦讓不少網友「崩潰」,認為 Pornhub 是因樹大招風而招忌,且舉動過於激進。也有網友因甫在「黑色星期五」付費加入會員,而覺得權益受損。

目前,VISA 及 MasterCard 兩大發卡組織也宣佈將調查平台上的非法內容,並已中止與 Pornhub 合作、形同切換其金流,迫使 Pornhub 必須採取更大的行動。

《你可能還想看》

四款iPhone 12 最不受歡迎是「它」!市調:美三大電信銷量僅約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