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尋找手機就靠它!三星「藍牙追蹤器」外觀設計圖遭外媒搶先曝光

2020/12/14 13:05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已於日前推出「SmartThings Find」的追蹤協尋應用服務,訴求 運用藍牙和UWB定位技術 幫助使用者快速尋找串連的Galaxy裝置。最新爆料消息傳出可用於追蹤尋找手機、耳機的藍牙追蹤器裝置Galaxy Smart Tag,有望於明年一月正式發表。(圖翻攝三星官網)

三星旗下一款可用於追蹤協尋手機的智慧裝置配件,型號為 EI-T5300 的「Galaxy Smart Tag」,繼日前先後現身於印尼電信認證網頁,近日又有最新爆料搶先曝光該款裝置的外觀細部設計與重點規格等相關細節。

據外媒GSMArena報導,三星尚未正式發表的藍牙追蹤器Galaxy Smart Tag,該款屬於低功耗無線設備裝置,已向美國聯邦委員會FCC 提交認證文件,從數據庫文件資料顯示的產品資訊描述與圖示,具體來說有四大重點:

一、整體外觀採用菱形圓角與輕薄扁型的設計,並設置有一顆圓形的實體開關按鈕。機身顏色有黑色和燕麥色
二、內建可更換的CR2032鈕扣電池供電。
三、具備可用於無線連網的智慧標籤技術。支援藍牙無線傳輸5.1與定位追蹤功能。理論上最大值可應用於室內定位400公尺範圍、室外1000公尺範圍內。

三星Galaxy Smart Tag 主要是利用藍牙與手機配對,透過專屬應用程式,藉此尋找身邊的手機、耳機等物品。至於售價部份,外媒推估認為很可能會介於15至20歐元左右(約合台幣520元至700元),預期最快很可能在明年一月發表新一代旗艦手機Galaxy S21系列時,將同場亮相。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新旗艦 Galaxy S21 實機曝光!「超窄邊框」、實拍效果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