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開始推送 Android 11!旗艦機種優先體驗

2020/12/14 11:23 文/記者黃敬淳

SONY 稍早開始為 Xperia 1 II 推送 Android 11 更新(圖/Sony)

Sony 今(14日)開始在台推送新版 58.1.A.0.921 更新,並包含了 Android 11 的升級,能讓用戶體驗 Google 最新行動系統的多項功能。

如同先前公告的更新週期,此次能優先更新至 Android 11 的機型,為 Sony 的旗艦機 Xperia 1 II。預估 Xperia 5 II、Xperia 10 II,則會在明年 1 月底獲得更新,而 Xperia 1 及 Xperia 5 則會在明年 2 月。

功能上,本次的更新除了帶來 Android 11 的多項功能,也有其他的重要更新,包括支援 5G + 4G 雙卡雙待模式、Cinema Pro App 支援 4K HDR 120fps 慢動作影片、Photo Pro 新增 MR 自訂模式,以及新的電池充電維護機制。

Android 11,亦能帶來新的「泡泡對話框」、新的隱私管控,以及通知中心 UI 調整等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四款iPhone 12 最不受歡迎是「它」!市調:美三大電信銷量僅約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