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在下單還得等兩個月!蘋果高階耳機「AirPods Max」正式在台開賣

2020/12/14 10:42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 AirPods Max 正式在台開 賣(圖/ 翻攝自蘋果官網)

儘管在台灣官網首頁仍標示「推出日期敬請期待」,蘋果上週發佈的新款高階耳機「AirPods Max」今(14日)起已開始在台灣市場開賣,定價則為偏高的 18,490 元。

不過,和國外多個已開賣的市場需要等上 3 個月才能入手相近,台灣用戶想等到 AirPods Max 到貨,也已是明年 2/4 ~ 2/17 間的事。最熱門的「天藍色」款,更得等上超過三個月的 12 ~ 14 週。

有趣的是,和國外市場若選擇鐫刻文字,到貨時間會快得多不同,台灣市場的 AirPods Max 鐫刻版到貨時間,則可能會晚一些。

至於功能上,AirPods Max 除了為蘋果 AirPods 品牌第一款耳罩式產品,也是AirPods 系列第一款有多樣化配色可選的耳機。

AirPods Max 亦有蘋果自行設計、自家最高階的驅動單體,同時整合了類似 Apple Watch 數位錶冠的旋鈕,讓用戶能調整音量、換曲或啟動 Siri。這款耳機亦支援更高階的主動式降噪,並能依用戶的耳型及耳罩貼附程度,自動對音效做出適應性調整。

《你可能還想看》

四款iPhone 12 最不受歡迎是「它」!市調:美三大電信銷量僅約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