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耶誕送暖 遠傳、兒盟邀您一起愛寶包

2011/12/23 17:21 遠傳

寒冬愛心沒有距離 遠傳百位愛心志工街頭募款


遠傳電信與兒福聯盟文教基金會合作『搶救生命、棄兒不捨』門市及手機捐款活動已邁入第五個年頭,在社會大眾的愛心支持下,捐助金額款項已超過千萬,實質提供收出養兒童最溫暖照顧。今日( 12/23 ) 遠傳電信更召集百位公司同仁擔任勸募志工,身體力行響應「耶誕送暖,遠傳、兒盟邀您一起愛寶包」活動,集結在內湖科技園區以及捷運板橋府中站附近街頭送暖,邀請大家以新台幣 150 元認購「愛寶包」捐款送愛心,讓街頭充滿耶誕歡樂感恩氣息。遠傳與兒盟也希望透過志工走入人群,誠懇呼籲善心人士加碼行善,在 2011 年 12 月 31 日捐款活動截止前擁踴躍參與,為被棄養的孩子在寒冬中找回溫暖與愛。

儘管在不到 10 度的低溫下,寒風冷颼颼卻沒有澆息大家參與的熱情,一股股暖流在內湖科學園區及捷運板橋府中站四處蔓延著。有路過民眾看到遠傳志工身著雨衣、冒著刺骨寒風一一向路過民眾邀約愛心,二話不說一下認購十個愛寶包,讓遠傳志工們大受激勵。今年在選舉捐款及無薪假等因素的衝擊下,流失許多愛心善款,考驗著今年愛寶包 15,000 個認購活動目標。兒盟表示,在宅男女神陳妍希拍攝公益廣告的帶動下,各個通路共計賣出 5,000 個愛寶包,遠傳電信通路亦募得近 5,000 個愛寶包,雖然銷售總數已破 10,000 大關,然與兒盟本次活動設定之 15,000 個目標仍有距離,希望在月底前可以再加把勁。

遠傳電信發言人高治華表示,「遠傳電信以往在推動社會公益時,多半默默耕耘,極少透過媒體的力量拋磚引玉。從本次活動起我們將改弦易轍,希望以遠傳的社會影響力,讓善念沒有距離,使需要幫助的人得到溫暖。」為使兒盟本活動勸募目標提前達陣,遠傳舉辦多場系列活動為募款增溫,如 11 月份邀請藝人寶咖咖擔任威秀門市「一日店長」吸引捐款人氣、 12 月初搶搭「遠東集團聖誕點燈」及「 2011 內湖科技園區嘉年華」活動。除此之外,遠傳員工更自發性地於 12 月初起陸續於台中逢甲夜市、高雄新崛江商圈以及今天在內湖科學園區及板橋府中捷運站等地走入人群勸募。

距離愛寶包活動截止 12 月 31 日僅剩一週的時間,遠傳電信及兒褔聯盟共同呼籲社會大眾踴躍捐輸。遠傳電信月租型用戶/ MVPN 智慧型行動企業網路的企業客戶可立即透過手機分別直撥「 380 」與「 99380 」免費捐款專線,每次捐款金額為新台幣三百八十元/五百元,活動期間每個門號捐款上限為五千元,金額將在下期帳單中列帳。同時,民眾亦可至全台 570 家遠傳門市響應零錢捐,捐款新台幣 一百五十元(含以上)即可獲得塗鴉設計「愛寶包」一只。門市捐贈款項將全數贈予兒福聯盟,舉手行善幫助需要的孩子。邀請尚未捐款的朋友,在這最後的一星期中發揮愛心,一起加入關懷收出養兒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