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場直擊》吳映潔化身「進擊的鼓手」當導師!和LG一起傳遞愛與希望到偏鄉

2020/12/11 20:45 文/3C科技頻道、圖/台灣LG電子提供

全方位藝人GEmma吳映潔受邀擔任「LG希望導師」,與前進偏鄉的大學生們共組「希望鼓隊」。

長期持續企業公益活動的台灣 LG 電子,六年來透過不同的創意激盪,與大專院校學生攜手完成「希望起飛」活動,將「Life's Good」的品牌精神投入社會責任。今年持續為鼓勵偏鄉孩童,號召350位大學生參與,透過年輕人的熱血陪伴偏鄉孩子們探索更遠的夢想。

除了入選最佳希望團隊的臺北市立大學鳴鐸教育服務團,台灣 LG 電子還特別邀請了以「唱跳歌手」身分活躍螢光幕的全方位藝人 GEmma吳映潔,擔任「希望導師」。最近因為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GX 》、宣傳工作滿檔,GEmma吳映潔仍現身台灣 LG 電子聖誕公益活動現場,還與大學生們共組「希望鼓隊」,翻玩她新專輯裡的單曲〈GO〉,鏗鏘有力、高低音交錯的鼓聲搭配她的燦爛笑容,活力滿點的舞台表現瞬間讓現場熱力四射。

GEmma吳映潔以新專輯單曲〈GO〉,鼓勵孩子們勇於接受挑戰、追逐夢想。

成功轉型為唱跳女歌手的GEmma吳映潔在活動中自曝不會數拍,「練舞也是憑感覺!」她說,這次練習擊鼓的過程中練到手傷,但即使是面對不擅長的打擊樂,她也想多練幾次,就是為了拿出最好的表演送到學童們面前。她也分享自己走出陰影、勇闖歌手夢的酸甜苦辣,藉此勉勵孩子們:「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上,會遭遇許多挫折與困難,過程也可能會非常辛苦,一定要勇於接受挑戰,希望你們都能勇敢做夢、大膽築夢,永遠都要相信自己,加油喔!」

台灣LG將再度啟程前往花蓮銅門國小,傳遞耶誕的祝福。

2020 希望起飛活動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邀請獲選的孩童北上圓夢;但台灣 LG沒有忘了約定,一行人將再度啟程前往花蓮銅門國小,由 LG 長官親送耶誕禮物,並與孩童們共享耶誕大餐,一起度過一個溫馨節日。希望導師 GEmma 吳映潔雖然不克同行,但她也親手寫了希望小卡,祝福偏鄉小朋友朝夢想一起《G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