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下月就會發表?傳三星新款「降噪」無線耳機電量規格曝光

2020/12/13 18:0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Voice)

根據外媒《Voice》的報導,三星(Samsung)下一代真無線耳機將會被稱為 Galaxy Buds Pro,預計將推出紫羅蘭色、銀色與黑色三種顏色。

知名爆料客 Evan Blass 近日公布了黑色款式的 Galaxy Buds Pro,與先前網路流出的渲染圖一樣,Galaxy Buds Pro 使用的設計理念非常類似 Galaxy Buds +,其方型充電盒的設計與三星先前的 GalaxyBuds Live 耳機非常類似。

據了解,Galaxy Buds Pro 充電盒將具備 500mAh 的電池續航,比起 Galaxy Buds + 的 270mAh 整整大快兩倍的電池容量,能提供用戶更長的聆聽體驗。

綜合近期傳聞消息,Galaxy Buds Pro 預計於明年(2021)1 月 14 日上市,而且當天三星還將同步發布 Galaxy S21 最新旗艦系列。

【你可能還想看】
 耳機1.8萬不是問題!蘋果 AirPods Max「賣爆」得等三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