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耳機1.8萬不是問題!蘋果 AirPods Max「賣爆」得等三個月

2020/12/11 10:18 文/記者黃敬淳

AirPods Max 開賣後相當暢銷(圖/ 翻攝自蘋果官網)

在本週公佈新款高階耳機「AirPods Max」後,蘋果稍早已在全球 26 個市場開賣,如美國、中國、日本、香港、英國等。不過,儘管 AirPods Max 在台定價超過 1.8 萬元,這款耳機開賣後仍極為暢銷,熱度堪比第一代 AirPods。

在多個已開賣的市場,AirPods Max 亦得等上 12 ~ 14 週,即使最快拿到,也已是明年 3 月初的事,相當供不應求。少數能較快到貨的市場如澳洲,也仍要等待 5 ~ 6 週。

有趣的是,若用戶選擇在 AirPods Max 上刻印文字或 Emoji,出貨速率反而會快一些。以日本市場來說相比無刻印的版本,便能快上 2 ~ 4 週,將近 1 個月。

而隨著 AirPods Max 將開賣,外媒的首波評測內容也跟著解禁,主要心得包括音質相當優異、佩戴舒適,甚至有超過其他耳機品牌同級產品的水準,但也有外媒認為其外觀質感不佳,且耳機本身過重。

至於台灣市場 AirPods Max 的開賣時間,蘋果目前則暫未公佈,但預估應很難在春節前入手。

《你可能還想看》

等了 2 年!台版 Apple Watch 12/15 開放支援心電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