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附充電線、Touch ID 要回歸了?蘋果暗示新 iPhone 恐有 2 大變化

2020/12/10 10: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左為 iPhone 12 mini,右為 iPhone 12 Pro Max(圖/ 記者黃敬淳攝)

據外媒《9to5mac》報導,蘋果近期針對 iPhone 12 消費者送出問券調查,詢問 Face ID 與盒裝配件的相關問題,被認為是在暗示下一代 iPhone 13(暫稱)的可能變化。

蘋果詢問用戶對於 Face ID 臉部辨識的看法,倘若勾選不滿意,會進一步要求選擇原因,選項包含「安全隱私問題」、「不喜歡拿起手機使用 Face ID」、「解鎖太慢」、「許多環境無法偵測」、「更喜歡 Touch ID」、「不夠可靠」、「其他」、「不確定」。

今年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大眾習慣戴上口罩,意外降低了臉部辨識的實用度。蘋果在全新一代的 iPad Air 4 中,推出首度結合電源鍵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日前就有許多分析師認為,蘋果將在明年(2021)部分 iPhone 機型,引入相同設計。

另外,蘋果亦向用戶詢問,實際會使用 iPhone 12 盒裝的哪些配件,包含蘋果貼紙、Sim 卡針、USB-C Lightning 連接線,讓許多外媒猜想蘋果是否有意取消連接線?今年七月 iPhone 12 發表前,蘋果就曾向消費者詢問「會如何處理充電頭?」,後來也確實在新一代的手機盒裝內移除。

《你可能還想看...》

國外網友票選 2020 年最佳手機!三星奪冠、蘋果險跌出前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