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歷經 4 年打造!Google 擴大開放神秘新系統「Fuchsia」

2020/12/10 11:16 文/記者黃敬淳

Google 將進一步開源神秘的「Fuchsia」系統(圖/ 翻攝自9to5Google)

儘管 4 年以來,Google 的新款作業系統「Fuchsia」仍然相當神秘,外界亦不知曉其真正目的,不過,Google 除了仍持續開發「Fuchsia」,稍早也宣佈將擴大開源給外部開發者,包括創立公共信件清單、更多地說明決策,以及提供追蹤程式,讓開發者查看正在進行工作項目。

Google 並表示,歡迎所有人為「Fuchsia」提供高品質、經過良好測試的貢獻。不過,儘管已擴大外界參與,Google 也說明「Fuchsia」仍未準備好進行一般產品開發工作,僅讓開發者在公開的資料庫存取其程式碼。

不過,「Fuchsia」的實際用途及操作方式,目前則僅有兩年前流出的少量介面原型,同時也有消息稱「Fuchsia」曾在 Google Pixelbook 及智慧音響上測試過,但最終並未搭載。

Android 和 ChromeOS 負責人 Hiroshi Lockheimer,則曾在去年接受外媒《The Verge》訪問時,透露正在為「Fuchsia」開發更多新功能,但目前「Fuchsia」只是 Google 在作業系統領域一項「內含多種最先進方案」的計畫,同時可以讓 Google 在之後,將在「Fuchsia」學到的經驗融入其他產品。

Lockheimer 並暗示,「Fuchsia」可能會用在支援不同的硬體,包括智慧家居、穿戴裝置、AR 或 VR 裝置,並和 Android 是針對手機而設一樣,朝特定的裝置最佳化,但目前,「Fuchsia」並不是一款「新的Android」或「新的ChromeOS」。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5G手機熱銷前十強排行榜單揭曉!安卓手機「它」最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