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dobe Flash 迎接最後一次更新!官方卻要用戶「快點刪除」

2020/12/09 10:2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Adobe)

Adobe Flash 在今日(12/9)迎接最後一次更新,並且一路支援到 12 月底,最終在 2021 年 1 月結束所有服務,官方在公告中更建議,用戶盡快刪除。

官方直言本次更新是最終版本,12 月 31 日之後將不再支援 Flash,相關內容會從 2021 年 1 月 12 日開始全面停止運行,Adobe 更強調,為了保護系統安全,強烈建議用戶立刻刪除 Flash,在更新公告中,有如此說法也成為有趣的對比。

運行有 20 年的 Adobe Flash,過去被大量應用於網頁動畫、遊戲、影音,卻因程式碼、結構本身缺陷,已經成為網路攻擊的一大漏洞,微軟與 Google 旗下服務皆已逐步停止支援 Flash,微軟更於 Windows 10 釋出更新,專門幫用戶刪除 Flash。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年度搜尋排行榜出爐!「他」力壓羅志祥、陳時中奪下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