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真有新品!價差近台幣 1.7 萬、蘋果同日推出兩款新耳機

2020/12/08 22:22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公佈新款高階頭戴耳機(圖/ 翻攝自蘋果官網)

如同先前預期,蘋果今(8日)延續二代 AirPods、AirPods Pro 的策略,在官網直接上架兩款耳機新品,分別為旗下 Beats 品牌的新無線耳機「Beats Flex」,以及 AirPods 系列的第一款高階頭戴耳機「AirPods Max」。

其中,較受關注的 AirPods Max 除命名和先前傳聞不同,也採用略為復古的設計。此外,AirPods Max 亦為第一款可以讓用戶選擇配色的 AirPods 系列耳機,一改先前僅有白色可選的設計,提供天藍色、綠、太空灰、銀、粉紅共 5 種配色。

功能上,AirPods Max 亦承諾有蘋果自行設計、自家最高階的驅動單體,同時整合了類似 Apple Watch 數位錶冠的旋鈕,讓用戶能調整音量、換曲或啟動 Siri。這款耳機亦支援更高階的主動式降噪,並能依用戶的耳型及耳罩貼附程度,自動對音效做出適應性調整。

AirPods Max 有造型獨特的耳機套(圖/ 翻攝自蘋果官網)

若影音 App 有支援,AirPods Max 亦支援空間音訊效果。蘋果同時強調其佩戴的舒服度,並有特別設計的耳機套來延長 AirPods Max 的電力(最長 20 小時)。用戶並可透過 Lightning 線,以充電 5 分鐘享 1.5 小時續航的快充效果。

不過,其定價高達台幣 18,490 元,為目前最高價的蘋果耳機。台灣市場亦暫未正式發售。

至於「Beats Flex」則為較早即公佈的新品,但直至今(8日)才在台亮相。這款耳機延續 Beats X 的體驗,採耳掛式藍牙耳機設計,並有 12 小時的長續航。Beats Flex 亦支援充電 10 分鐘、享 1.5 小時的快充效果,同時也採用入耳式無線設計並內建 W1 晶片,可在蘋果產品間快速切換。台灣市場目前並預計在 12/12 正式發售,並有「黑紅」和「柚子黃」兩種配色可選。

Beats Flex 的定價,則為偏基本款的 1,599 元,與 AirPods Max 差距不小。

已發表約 2 個月的 Beats Flex 選擇在 AirPods Max 發表日公佈在台上市資訊(圖/ 翻攝自 Beats 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5G手機熱銷前十強排行榜單揭曉!安卓手機「它」最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