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舊機用戶小心!新版 iOS 14.2 恐使電池續航異常

2020/12/07 11:33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 iOS 14.2 傳出電力續航問題(圖/ 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科技網站《MacRumors》消息,蘋果官方論壇及 Reddit 網友,近期回報了一項新版 iOS 14.2 瑕疵,可能導致一些較舊型 iPhone 出現電池續航異常減少的問題。

具體的內容,包括 iPhone 可能在30 分鐘內耗損 50% 以上的電量,相當於正常使用下,數幾分鐘的時間便能下降 5%。

這項問題亦可能是軟體瑕疵,因為有用戶注意到在電量大幅衰退前,會有電池電量停留在高百分比一段時間的狀況,且如果將 iPhone 重開機,電量還會因此回復一點。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受到影響的機型,主要是稍微舊一些的款式,如 iPhone XS、iPhone 7、iPhone 6S 及初代 iPhone SE。升級至 iPadOS 14.2 的 2018 年款的 iPad Pro,也有類似的現象。

蘋果目前則已推出最新版 iOS 14.3 的第三個開發者版本及 Public Beta,有望在近期正式推出並修復這項軟體瑕疵。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5G手機熱銷前十強排行榜單揭曉!安卓手機「它」最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