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S5 銷量續跌!任天堂 Switch 藉「意外夯作」繼續熱賣

2020/12/07 12:16 文/記者黃敬淳

Switch 銷量在日本繼續領先發售不到一個月的 PS5(圖/ 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據日本電玩雜誌《Fami通》統計,任天堂主機 Switch 三年後仍然保持長銷優勢,在日本市場單週合計 Switch Lite,繳出超過 14.5 萬台的銷量。而在日本似乎沒有過去受歡迎的 Sony PS5 合計光碟、數位兩種機型版本,則僅有略為突破 4 萬台的銷量,甚至較前一週少賣近 3 千台。

這也讓 PS5 僅在開賣首週,以破 10 萬台的銷量領先 Switch,隨後便遭 Switch 拉開銷量差距。此外,目前日本市場的 PlayStation 熱銷遊戲,也仍以 PS4 平台的遊戲為主,如本週最熱賣的,便是《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整體排名為第七)。

有趣的是,Switch 除了繼續熱銷,問世超過 30 年的經典模擬遊戲系列新作《桃太郎電鐵~昭和平成令和也是基本款!》,在今年度也超出預期,合計數位版上市僅兩週,就有突破 75 萬套的驚人銷量,甚至超過任天堂本家新作《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可能是推動 Switch 平台維持熱度的原因。

Switch 平台的遊戲在《Fami通》榜單亦維持近期的優勢,最熱銷 20 款中有多達 17 款為 Switch 遊戲。其中最熱銷的前三名,依序為前述的《桃太郎電鐵~昭和平成令和也是基本款!》、《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以及已熱銷整年的《健身環大冒險》。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5G手機熱銷前十強排行榜單揭曉!安卓手機「它」最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