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鏡頭設計改變了?Google 神秘 Pixel 中階新機現身

2020/12/05 10:0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Pixel 5。(圖/記者劉惠琴攝)

面對高漲的 5G 旗艦晶片,Google 今年火力全開瞄準中階市場,一口氣發表 3 款位於 2 萬元以下的 Pixel 手機,現在又有一款神秘新機現身,前鏡頭設計與當前 Pixel 5、4a 略有不同。

根據爆料客 Slashleaks 釋出一系列諜照,揭露一款名為「Pixel XE」的機型,被視為早期的開發工程機,特別的是前鏡頭開孔並非與 Pixel 5 一樣在左側,而是改為類似於三星 S20、Note 20 的中間位置。

於規格資訊圖亦能確認,手機搭載 Android 11 系統、具備雙 Sim 卡槽與 NFC,外媒《Mysmartprice》指出,Pixel XE 使用時脈為 1.8GHz 的八核心處理晶片,預估為高通的中階晶片,具體型號尚無法推測,有關於 Pixel 未來的規劃,暫時也缺乏進一步的爆料資訊。

(圖/翻攝 Slashleaks)

(圖/翻攝 Slashleaks)

考慮到今年 Google 已經連續發表 3 款 Pixel 手機,外媒推測 Pixel XE 最快也得等到明年才登場,按照過往經驗,Google I/O 開發者年會將有新產品的進一步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和 Google 說的不一樣?拆解報告稱 Pixel 5 並非「全金屬」機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