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一代旗艦跑分首度曝光!核心規格搶先遭公開

2020/12/05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Pigtou YT 頻道)

三星(Samsung)預計將在 2021 年初推出下一代 Galaxy S21(暫稱)旗艦機,繼相關渲染圖遭到爆料後,跑分網站更已經提前揭露規格訊息。

《Geekbench》跑分網站近期出現一款代號為「SM-G991U」的三星手機,被外媒視為 Galaxy S21,使用的處理器為「lahaina」,是高通(Qualcomm)新發布的 S888 晶片代號。此外有 8GB 記憶體、運行 Android 11 系統。

(圖片來源/Geekbench)

或許是因為仍屬於工程樣機,Galaxy S21 在《Geekbench》上的跑分表現並不亮眼,效能暫時僅供參考。

據傳言,Galaxy S21 預計在 2021 年 1 月正式發表,且會首度支援 Note 系列獨有的 S Pen 手寫筆,而原先的 Galaxy Note 則傳出將成為絕響,被摺疊機 Galaxy Z Fold 與 Galaxy Z Flip 取代。

【你可能還想看】

 全系列降價 4,000 元? 三星全新 Galaxy S 旗艦售價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