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續四個月出招?官方文件曝蘋果下週或有三款新品上架

2020/12/04 10:42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下週可能又有新品(圖/ 路透)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指出,在一份通忘錄中,蘋果通知其支援服務商,要在太平洋時間 12/8 上午 5:30 修改 Apple Care 的內容,疑似有新品將在同時間上市。

過往,蘋果會在新品發表時,在當日修改 Apple Care 的支援文件內容,而凌晨 5:30,則是蘋果過去經常選擇上架產品的時間,如 2020 年 5 月的 13 吋 MacBook Pro、2019 年 3 月的第二代 AirPods。

近期亦有消息指出,在連續三個月舉辦發表會,蘋果仍會在今年最後一個月準備「耶誕節驚喜」,是近年少見的新品發佈節奏。蘋果近年有時亦會選擇不透過發表會,直接在官網公佈新品,如 AirPods Pro。

至於本次發表會可能登場的新品,則包括謠傳已久的 AirPods Studio 頭戴式高階耳機,擁有更強大處理器與搖控器支援度的新一代 Apple TV 電視盒,以及能用於定位小配件的 AirTags。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5G手機熱銷前十強排行榜單揭曉!安卓手機「它」最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