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2 系列疑有問題?國外用戶爆 5G / 4G 網路、待機續航都有異狀!

2020/12/03 10:02 文/記者黃敬淳

iPhone 12 系列似乎出些了一些問題(圖/ 記者黃肇祥攝)

據蘋果官方論壇用戶回應,約有 500 名用戶指出,iPhone 12 系列似乎在 5G 及 4G LTE 連線時,出現訊號連線不佳、容易失去行動網路的狀況。

此外,官方論壇亦有約 1,000 名國外網友回報,稱自己的 iPhone 12 出現待機未使用時,電量仍會大幅減少的瑕疵,且即便關閉行動網路或 Wi-Fi 連線,仍會有類似的問題。

其中,不論是 Verizon 或 AT&T 電信商的 iPhone 12 用戶,皆有回報手機會在應該有行動網路訊號的地方失去連線,且該狀況似乎在用戶移動時,從其中一個行動基地台要切換到另一座時,會更容易發生。而據其中一名用戶「joxesCA」回報,目前蘋果客服僅接收了此一問題,但仍未正式提供解決方法。

此外,該用戶試過重置手機網路,甚至將 iPhone 重置還原,仍無法順利解決。

至於待機續航問題,許多蘋果用戶則回報,自己的 iPhone 12 Pro 在一夜之間(約 8 小時),會失去 20% ~ 40% 的電量,且關閉網路連線後,仍沒有明顯的改善。此外,從 iPhone 內建的電量紀錄,也無法判斷耗電的原因。

也有用戶發現,不論是否使用手機,iPhone 12 的電量下滑趨勢,都大致相同,且該狀況亦仍沒有明確的解決方式,可能得等待蘋果之後推出更新解決。

目前,蘋果則推出了 iOS 14.3 的第三個開發者版本,有望在近期推送給用戶並解決各項軟體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5G手機熱銷前十強排行榜單揭曉!安卓手機「它」最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