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Zoom」《原神》皆擺脫爭議獲獎!蘋果公布 2020 年最佳 App、遊戲名單

2020/12/02 13:56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公布 2020 年最佳 App 名單,同時會提供獲獎者特別的實體獎牌(圖/ 蘋果)

繼 Google Play Store 後,蘋果稍早也公佈了自家 App Store 2020 年的最佳 App 及遊戲名單,並依 iPhone、iPad、Mac、Apple TV、 Apple Watch 等裝置平台各別頒獎。

其中,iPhone 平台上的最佳 App 及遊戲,分別為健身 App《Wakeout!》,以及推出時因畫面過於相似《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而有抄襲爭議的《原神》拿下。《原神》亦成了第一個獲獎的中國開發者。

iPad 最佳 App,則是因疫情關係在全球大熱、但也同時惹出不少隱私及資安爭議的《Zoom》,最佳遊戲則是《符文大地傳說》。

Mac 最佳 App 及遊戲,則是不少人喜歡的時間管理軟體《Fantastical》,以及《極樂迪斯可》;Apple TV 平台,則由迪士尼推出的自家串流影視平台《Disney+》,以及視覺、聽覺效果出眾的《Dandara Trials of Fear》。

Apple Watch 上的最佳 App,則是能輔助正念的《Endel》。

其他獲獎的 App,也包括雲端協作工具《Explain Everything Whiteboard》、即時通訊軟體《Caribu》、《Pokémon GO》、處理心理健康的《Shine》、聯合國推出的《ShareTheMeal》,以及 Apple Arcade 上的最佳遊戲《Sneaky Sasquatch》。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5G手機熱銷前十強排行榜單揭曉!安卓手機「它」最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