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3 款新 iPad 齊曝光!「iPad mini」有望迎大改版

2020/12/02 11:54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可能在明年大更新 iPad mini(圖/ 翻攝自蘋果官網)

綜合國外及爆料人消息,蘋果預估在明年將會有 4 款新 iPad 上線,而其中的 3 款,將是大改版的 iPad mini,並有新一代的 iPad Pro 及基本款 iPad。

其中,改版幅度預估會最大的 iPad mini,有望將螢幕從現有的 7.9 吋改為 8.5 吋,並調整為全螢幕設計,搭配與 iPad Air 類似的側邊指紋感測器。此外,其充電器的接孔也會改為 USB Type-C,並支援 Apple Pencil 2,處理器也會是與 iPad Air 及 iPhone 12 系列相同的 A14 Bionic。

不過,如同最新款 iPad Air,iPad mini 在改款後售價可能會上漲,較現有的機型高 100 美元,依台灣市場定價試算,可能來到台幣 15,900 元上下。另外,因機身尺寸,iPad mini 仍不會支援原廠的鍵盤保護蓋,依目前消息來看,這款平板也會和 iPad Air 一樣,不支援 5G 連網。

而在新一代的 iPad Pro 部份,則預計會開始支援 5G 甚至毫米波,並有望改用 Mini LED 面板,以提升螢幕在對比度、色域的表現與整機的續航力。其處理器則預估會是 5 奈米的 A14X。

至於入門款的新一代 iPad,預估仍會只是有改款,包括外型等都不會改變,僅會將處理器升級至 A13 Bionic。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5G手機熱銷前十強排行榜單揭曉!安卓手機「它」最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