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指 PS5「全數售完」!SIE 執行長後悔在今年開賣

2020/11/27 12: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Sony)

據俄羅斯塔斯社(俄通社)消息,索尼互動娛樂(SIE)執行長 Jim Ryan 坦言,目前所有的 PS5 主機都已經售出,毫無庫存,只能嘗試花更多時間,增加供應量以滿足用戶。實際上,Sony 也曾透露 PS5 需求「前所未見」,打破了歷代 PlayStation 初期的銷售紀錄。

Jim Ryan 也指出,在全球疫情大流行的狀況下,Sony 依然做到了原本預訂的目標,但 Jim Ryan 也指出,如果未來再遇到疫情大流行,Sony 將不會在同樣的年度開賣重量級遊戲主機,等同認為今年不是發佈 PS5 的好時機。

例如,Sony 便因疫情不能進入工廠管理製造,只能透過視訊的方式來完成準備工作。

不過 Jim Ryan 也認為,在銷量方面,有沒有疫情其實影響不大,頂多讓 Sony 多賣一點 PS5。

Jim Ryan 也預估,未來 3 年內,因目前流通的數量仍有約 1.14 億台,PS4 在未來 3 年內,仍將是比 PS5 更大社群,換言之,Sony 遊戲平台要全面移轉到 PS5,仍得花上至少 3 年的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5G手機熱銷前十強排行榜單揭曉!安卓手機「它」最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