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先等等!分析師點名蘋果 3 項產品將「外型大改款」

2020/11/26 09:28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蘋果對於產品的外型設計,向來升級的幅度都比較慢,同樣外型可能沿用 3-4 年,根據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最新報告,明年將有 3 款產品一起迎接「外型大改款」。

首先是 Mac 電腦,今年突破採用自行研發的 M1 晶片,郭明錤預測 2021 年第二、三季時,蘋果將發表重新設計的 14 吋、16 吋 MacBook,外型會有較大幅度的改變,具體則沒有透露。

可以確定的是,蘋果會逐漸將 M1 晶片取代 Intel 處理器,並替 Mac Pro、iMac 等桌上型電腦進行更新,在維持約兩年的過渡期,官方亦會持續販售 Intel 處理器的電腦。

AirPods 第三代也被點名將在 2021 年第二季發布,長柄會被移除、外型接近AirPods Pro,為了讓產品有明確的定位,AirPods 第三代不會有主動降噪技術。此外,郭明錤亦指出 2021 年版本的 Apple Watch 會有全新的外型,以及具有創新的健康管理功能,從 2018 年沿用至今的設計會有所改動。

iPad Pro 則被視為會升級 Mini-LED 螢幕、支援 5G,並且下半年會有一款平價 iPad,對於蘋果的平板陣容,郭明錤並沒有透露外型相關的改動。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更愛買「高階款」!蘋果 iPhone 12 買氣讓分析師看走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