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壓力管理、相對血氧!Fitbit 兩款高階智慧手錶在台上市

2020/11/25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Fitbit 提供)

Fitbit 今日宣布在台推出 Fitbit Sense 與 Fitbit Versa 3 智慧手錶。前者主打首款具有助於管理壓力、進階心率追蹤技術,後者則是加入 GPS、揚聲器。

瞄準民眾的壓力問題,Fitbit Sense 首度使用膚電活動感測器 (EDA) ,透過手錶測量膚電活動。只要將掌心放置在裝置表面,即可透過皮膚上的汗水層偵測皮膚上微量的電子變化,協助瞭解身體對壓力源的反應,進而有效管理壓力。

Fitbit Versa 3 則相較於上一代,添加健康、健身和便捷功能。首度搭載 GPS、鍛鍊強度地圖,內建揚聲器和麥克風,可快速接通電話、在語音信箱留言和調整通話音量。

(圖/Fitbit 提供)

除了硬體,Fitbit 亦推出 Fitbit PurePulse 2.0 健康指標,全新多路徑心率感測器和更新的演算法,提供更詳細的數據,例如偵測心率異常變化並發送通知、20 種以上運動模式以及 SmartTrack 自動運動識別、深度睡眠追蹤功能。

Fitbit Sense 售價 10,298 元、Fitbit Versa 3 為 7,798 元,即日起全台通路上市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Garmin公布「2020 亞洲用戶健康數據報告」!解密台灣用戶3大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