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項重量級功能更新!明年將是微軟 Windows 10「重要一年」

2020/11/25 13:22 文/記者黃敬淳

微軟明年將對 Windows 10 推出不少重要更新(圖/ 翻攝自蘋果官網)

微軟首席產品主管 Panos Panay 曾宣布,將在 2021 年對 Windows 10 進行「重新投資」。而據國外科技網站《Windows Central》消息,這將讓 Windows 10 在明年秋季迎來一波大更新,包含外觀變化與重要的功能改進。

這些項目,包括微軟將在明年針對 ARM 架構處理平台,推出通用的 Windwos 10 X86 應用程式模擬器,對於 ARM 平台的 PC(如 Surface Pro X)以及使用 Apple Silicon 的 Mac 用戶,將是重大的里程碑。

消息也稱,如同蘋果透過 Apple Silicon,在 Mac 上引進自家 iOS App Store 的第三方軟體,微軟也在計畫將 Android 程式同樣「搬運」到 Windows 10,首發時間點也同樣在 2021 年。

至於 Windows 10 作業系統本身,則會迎來一些外觀上的變化,包括在視窗的一些邊角細節更類似先前的 Windows 7,同時也會正式發布先前已公布過、用於摺疊版 Surface 或平板電腦的「Windows 10X」,整體定位與 Chrome OS 類似,都是輕量型的作業系統。

另外,微軟也計畫推出一項原生的「雲端 Windows PC」服務,讓用戶可以將 Windows 10 安裝在雲端,並透過網路在任何裝置使用 Windows 10,甚至安裝 App。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5G手機熱銷前十強排行榜單揭曉!安卓手機「它」最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