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眾傳播產業活化新亮點 抓住趨勢 商機無限

2011/12/21 17:20 貝立德媒體實驗室

科技急速發展,改變了人類的生活樣貌及消費行為模式。數位新媒體帶來新的溝通方式,相對地也為大眾傳播業界帶來些些焦慮。要如何整合運用新舊媒體?要如何掌握越來越分散在茫茫網海中消費族群?要如何洞察消費者在數位媒體上的行為模式?該如何評估廣宣效益?要怎麼透過新的溝通方式創造效益及營收?新技術不斷出現來不及學會,新族群跳躍的思考模式如何掌握?這些問題再再衝擊著業界,當全球看好數位發展趨勢商機無限,但又該如何抓住甚至創造商機?

在 12/14 日行動大未來趨勢論壇中看好行動廣告、行動商務、行動內容商機無限.引領趨勢,搶先前進行動藍海,數位新媒體領域的領航者,貝立德( Dentsu Group, MediaPalette ),數年前早已開始耗費鉅資及人力投入研究,積極打造大眾傳播產業與數位未來的各個接點,貝立德新媒體實驗室所長張羿文表示,科技發展帶動數位媒體的趨勢,而廣告又與媒體緊密相連,全民上網時代,消費者的手機及平板電腦等隨身行動裝置,就是最好的溝通平台,要如何透過以人性為本的自動化私人服務,提供隨時隨地隨手的資訊瀏覽與取得,對行動通訊、傳統媒體、傳播行銷相關業者而言,整合加乘共同打造創新商機,是必然的趨勢。而創意內容的跨界運用,更是活化業界的關鍵因素。

貝立德媒體實驗室今年聯合被譽為短片奧斯卡的「全球華人非常短片創意盛典」主辦方亞太傳媒集團,將於 12/14 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主辦首屆「台北國際短片電影節」暨第四屆「 BIG Media -行動大未來」趨勢論壇.除了邀請到日、美、俄、中、台傳媒、影視、通訊、網路界等業界領導者,針對行動科技與數位媒體發展趨勢與商業應用,及智慧手機應用與數位影音服務發表演講,並分享行動媒體、廣告及內容產業趨勢。對業界而言,此為快速了解全球新媒體發展趨勢,以及與頂尖相關業者建立連結的絕佳合作機會。

本次大會的參與夥伴,均為業界藍海開拓先行及成功者。也是台灣大眾傳播產業消除焦慮,快速與行動數位連接的最佳接點。日本行動廣告龍頭 D2 Communications 在日本擁有超過十年,為眾多客戶品牌在行動行銷的成功經驗、蘇羅斯最大搜尋引擎 Yandex ,擁有 62.7 %市佔率,專注於網路服務及行動軟體服務、飛拓無限 Fractalist 為中國最早開展手機無線營銷的公司,擁有中國最大無線廣告平台、美國 comScore 為全球知名網路調查業界領導者、創世際市場研究顧問為台灣網路調查業界領導者。 Vpon LBS 行動廣告聯播,為亞洲第一個 LBS 行動廣告平台、麥伯行銷打造出 WaWabank 全台灣最賺錢的免費下載 App 軟體、威鈞科技 Channel M 為台灣首創將最先進影音技術和網路通訊技術,應用於創新互動行銷體驗服務的整合解決方案提供商、神腦數位是全台首創數位匯流全新定位商店、酷米移動 QuMedia 則為創新移動媒體服務平台、赫迅互動科技為專注於提供國際級跨平台顧問服務的新媒體科技公司、日商 EQS 則為知名移動數據監測公司、 Dopamine 多巴胺為數位行動行銷公司、 35.com 廈門三五戶聯網是大陸最大的中小企業數位商務應用公司。

主辦單位貝立德媒體實驗室在本次大會中也首次發表創新的「行動電視 全球華人電視台」新概念,以當紅的 SoLoMo ( social 、 location 、 mobile )模式,整合社交性、地域性、移動性,讓合法有版權的內容加值應用,並且透過行動裝置達到溝通與獲利的新型態商業模式,打造科技、生活、媒體三方結合的未來進行式。貝立德媒體實驗室所長張羿文表示,貝立德近年來致力於新媒體的開展研究,與產官學界緊密結合,希望能為業界開拓新視野,更成為協助業界創造新商機的橋樑。
看好明年兩岸三地微影音市場前景,電通集團台灣貝立德欲整合中華電信、亞太傳媒、土豆網、騰訊網、搜狐網、空中網、奇藝網、 PPS 等網路視頻業者,成為台灣第一個「行動內容經紀平台」。

 

左一: 之初創投 林之晨 創辦人
左二: 貝立德媒體實驗室 張羿文 所長
左三: 有的放矢行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吳詣泓 執行長
左四: D2C China Motohiro Konoe 執行長
左五: 貝立德股份有限公司 菅波 剛 總經理
右ㄧ: EQS 株式會社 宮下 剛 取締役
右二: 飛拓無限 陳昶 執行長
右三: 億動廣告傳媒 馬良駿 首席執行官
右四: Google 趙伊江 商業合作部移動業務負責人
右五: 資策會 林耕群 商務總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