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ruba Networks 在 App Store 推出 VIA 虛擬 Intranet 存取軟體

2011/12/21 16:37 Aruba Networks

Aruba Networks 宣佈,在 App Store 供應支援 iPad 、 iPhone 和 iPod touch 的虛擬企業內部網路存取( Virtual Intranet Access ; VIA ) 軟體。
這個具備 Wi - Fi 感知能力的虛擬私有網路 ( VPN )應用軟體能在公共和私有無線網路維護一致的安全性。 VIA 奠基於 Aruba 的遠端網路( Remote Networking )技術,提供自動化的無線裝置組態設定,讓終端使用者享有免設定( zero-touch )的便利性。

Aruba 策略長兼共同創辦人 Keerti Melkote 表示:「 Aruba VIA App 進一步展現了 Aruba 致力維護使用者安全行動性的用心,不論他們在工作、玩樂或漫遊。我們的 Remote Networking 方案協助確保企業和學校擁有比他們傳統有線基礎設施更安全的行動網路與計畫。現在,透過 Aruba VIA for iOS 軟體,企業和學校裡最多人使用的 iPad 、 iPhone 和 iPod touch 等裝置也享有同樣的安全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