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Android 3.0 Honeycomb Eee Pad 現身 - CeBit 2011

2011/03/02 20:29 華碩

華碩推出四款各具特色的平板電腦: EeePad Slider 滑蓋平板、 EeePad Transformer 變形平板、 EeePad MeMO 迷你平板與 EeeSlate EP121 超平板,帶給消費者全新的行動雲端體驗。


「今年是雲端應用蓬勃發展的一年,華碩推出四款專為不同需求所設計的平板電腦,以多元選擇打造最舒適、便捷的雲端生活;」華碩電腦執行長沈振來表示。華碩更展現精湛的研發實力,除了推出四款平板產品外,更首度曝光搭載最新 Android 3.0 Honeycomb 作業系統的 Eee Pad Transformer 變形平板,成為今年 CeBIT 最吸睛的焦點。

Honeycomb 是平板電腦專屬的作業系統,人性化介面提供更流暢與完美的使用經驗,不僅完全釋放十吋平板電腦的解析度與功能,並且支援雙核心 CPU ,強大的 3D 圖像運算效果,呈現高畫質影音播放的視聽享受,讓 Eee Pad 成為最令人驚豔的行動影音劇院。


行動雲端新「體」驗 華碩 EeePad 四款平板

Eee Slate EP121 是華碩為商務人士與行動工作者設計的專業平板產品,內建 Intel Core i5 雙核心處理器,效能足以媲美主流筆電,且採用 Windows 7 Home Premium 作業系統,可完美執行 Microsoft Office 等生產力軟體。撘配專業級 Wacom 電磁筆與多點觸控 12.1 " LED 背光螢幕,讓手寫筆記輸入與專業繪圖如虎添翼,結合 Mini HDMI,USB 等多元擴充能力以及可透過藍牙連接無線鍵盤,讓 Eee Slate EP121 搖身一變成為個人電腦。

輕巧 10.1 吋的 Eee Pad Transformer 變形平板則兼具平板與筆電優勢,只要接上專屬 QWERTY 全尺寸鍵盤,就能變身成為 USB 多元擴充性,續航力高達 16 小時的全功能平板電腦。

Eee Pad Slider 以電容式觸控與滑蓋式 QWERTY 鍵盤提供快速且舒適的操作輸入體驗, 10.1 " 吋體積輕巧易於攜帶、且能提供悅目的瀏覽體驗。

小巧迷你、 7.1 吋超薄設計的 Eee Pad MeMO 迷你平板內建 Android 3.0 作業系統,提供多種娛樂與雲端工作軟體,可用手指操控或專屬觸控筆兩種輸入方式,將生活記事轉化為溫暖的手寫筆觸。

每款 Eee Pad 都是獨一無二的精采設計,其共通點是擁有輕巧行動力、長效續航力,以及豐富的多媒體播放能力,支援 1018P 高畫質影音播放與 HDMI 輸出,可搖身一變成為隨身的影音劇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