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lt+Tab」恐失靈!微軟證實 Windows 10 最新版本災情

2020/11/21 11: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微軟WindowsUpdate推特官方帳號)

相信不少人都會使用「Alt+Tab」鍵,在 Windows 10 系統進行視窗切換,倘若你非常依賴這項功能,近期的版本更新就得注意了!微軟近期證實了 Windows 10 最新災情,恐會讓「Alt+Tab」失效。

《Windowslatest》報導,近期於微軟的「反饋中心」(Feedback Hub),有多名用戶反應「Alt+Tab」開始出現異常,無法按照操作跳出對應的視窗,例如選擇 A 頁面,結果卻會開啟 B 頁面,有用戶指出,出包的機率大概是 10 次切換就有 1 次異常,據回報,災情皆是在 Windows 10 October 2020 更新後才發生。

根據官方回覆,微軟已經著手進行調查,並且在開發者版本中解決問題,正式版何時會解決?則沒有給出具體時間。《Windowslatest》則指出,考慮到微軟已經聲明將減少今年的更新頻率,對應即將到來的耶誕假期,因此「Alt+Tab」的問題恐延續到明年 1 月。

微軟在 Windows 10 20H2 大改版中,著手優化「Alt+Tab」切換功能,整合 Edge 瀏覽器頁面,讓使用者不只是能在軟體間切換,還能跳到特定的網頁,且能在設定內限定網頁顯示的數量。

《你可能還想看...》

Surface、Mac 都受惠!Adobe 開始測試 ARM 版本 Photosh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